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Nike等鞋业公司支持美国拟立新法打击假货

Nike等鞋业公司支持美国拟立新法打击假货

2019-12-10

来源:BOF每日速报

作者:

近日,美国参议院议员Thom Tillis、Chris Coons、Bill Cassidy和Mazie Hirono提出一项新立法草案,根据新法案规定,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将有权当场没收侵犯设计专利权的假冒伪劣产品。

该法案获得了包括Nike、Wolverine Worldwide、Columbia Sportwear和Deckers Brands在内的多家鞋履制造和零售商的支持。

在过去,不法分子往往通过不给假货贴标签来逃避处罚,而这项新法案将能有效打击该执法漏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