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葡萄牙皮革行业协会登报为阿尔卡内纳皮革行业辩护

葡萄牙皮革行业协会登报为阿尔卡内纳皮革行业辩护

2019-12-0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葡萄牙皮革行业组织葡萄牙鞋类、饰品及皮革制品制造协会(APICCAPS)在一份全国性报纸上发表文章,以保护皮革行业免受负面报道的影响。
今年早些时候,生活在阿尔卡内纳镇的居民和当地政府指责当地最大的制革产业区散发难闻的气味。
11月30日,协会主席努诺·卡瓦略(Nuno Carvalho)在全国性报纸《快报》(O Expresso)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自从2017年,我们一直呼吁当地政府在污水处理装置中投资安装新的除味设备系统,包括最新除臭技术的应用。整个2018年,我们不断敦促所有相关的地方政府部门与行业专家保持联系,改进污水处理系统。卡瓦略强调说,如果不对其采取行动措施,可能会给阿尔卡内纳镇及其皮革行业带来“灾难”。
这篇文章明确指出,负责投资的地方当局没有采取必要的行动。我们的努力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地方当局坚持自己的主张决定,并成立了一家由地方政府管理Aquanena公司负责投资。当2019年气味问题再次出现时,Aquanena没有承担任何责任,而是把矛头指向本地的皮革制造商。
协会在文章中还称,我们看到来来往往油轮在阿尔卡内纳附近行驶,并散发出难闻的气体。另外,来自该地区以外的垃圾被倾倒在一家废弃的工厂里,也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APIC希望参与解决这一问题,并成立了一个技术工作组,与有关各方共同制定一项新的污染物管理战略。
目前,阿尔卡内纳镇共有有60家制革厂和皮革制品生产厂。年产成品革15万平方英尺。阿尔卡内纳镇的皮革产业集群由131家公司组成,共为3500名工人提供就业,年销售额为4亿欧元。皮革行业为阿尔卡内纳居民提供了68%的就业机会,和本镇30%的生产总值。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