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开展“第三届国际动物福利(水貂/狐/貉)示范场”认定实地考评工作

中国皮革协会开展“第三届国际动物福利(水貂/狐/貉)示范场”认定实地考评工作

2019-11-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殿华


2017年中国皮革协会与国际毛皮协会在行业内首次推出了“国际动物福利(水貂/狐/貉)示范场”,该工作对中国毛皮经济动物养殖场提高生产管理能力,实现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和现代化以及养殖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为持续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中国皮革协会与国际毛皮协会2019年继续开展认定工作并于今年10月份正式启动。首先通过地方主管部门和协会组织的推荐,众多优秀毛皮经济动物养殖场对照标准自查并积极申报。经过严格的形式审查,最终有5家养殖企业获得实地认定的资格。


2019年11月17日-23日,中国皮革协会和国际毛皮协会陪同行业专家对哈尔滨华强皮草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九台区正和种貂有限公司,海阳福瑞山水貂养殖有限公司,蓬莱市魁钦水貂养殖专业合作社,蓬莱市刘家沟镇木基迟家水貂场5家企业进行了考评。中国皮革协会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严平副理事长和陈占光秘书长分别参加了山东段和东北段的考评工作。

考评过程包括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详细介绍,专家根据分工情况,分别对企业硬件设施,动物福利情况和种源质量三个方面现场进行考评,并按照评分细则要求进行数据测量和现场查看等操作。现场考评结束后,专家根据考评标准和评分细则进行了打分,并向企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了修改建议。

国际动物福利示范场认定项目的开展,将按照国际参照转化标准持续推出我国达到国际动物福利和养殖先进水平的养殖场,为提高我国养殖水平、推动中国毛皮行业融入全球毛皮生态系统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