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美国原料皮出口中国增长,皮革行业看到复苏迹象

美国原料皮出口中国增长,皮革行业看到复苏迹象

2019-11-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最新发布的有关美国原料皮行业数据显示,牛皮的销售和发货量正逐渐赶上牛的屠宰量,这意味着牛皮供应过剩的局面可能会结束,美国市场供需有望再次达到平衡。
Hidenet前两周报告显示,牛皮出口销售和出货量与牛的屠杀量相差不大,分别相差4%和4.1%。尽管来自ILM的报道称,9月份美国牛肉产量创下了历史记录,这意味着有更多的牛皮上市供应。
德州重磅阉公牛皮(62 - 64磅)在跌至19美元/ 20美元的低点后,一个月以来价格维持在28美元左右。据美国原料皮协会最新报告显示,德州重磅阉公牛皮最高达到30美元。实际上,从2014年9月到现在,美国原皮市场经历5年的熊市后,终于有望走出谷底。
中国仍是主要的原皮进口国,尽管皮革需求疲弱,但中国制革厂购买依然踊跃。截止10月17日的周报数据显示,当周中国制革厂购买了65%的美国牛皮,即335400张牛皮。因此,可以看出中国作为美国牛皮主要出口国家的重要性。下一轮关税将于12月15日实施,此轮关税是否也会被暂停还有待观察。
据最新皮革独家资讯10月30日报道,低档皮库存量依然很大,市场形势“严峻”。另一方面,随着假期的临近,制革企业接到的订单越来越多,也比以前更忙了,前景也似乎较为乐观。
奢侈品对小牛皮的市场需求仍然旺盛,但汽车和家具革的需求自2018年底开始下滑以来,市场逐步出现稳固迹象。
由于运动鞋继续主导全球鞋类市场,皮鞋类生产商仍在苦苦挣扎。鞋类产品作为运动休闲生活方式转变的一部分,在千禧一代和Z一代中一直受到喜爱。
另一个有利于皮革行业的重要因素是通过大众媒体的报道,人们开始意识到塑料和合成材料对环境造成危害,而且对海洋生物造成危害,塑料微粒颗已通过食物链危害到人类健康。
2019年中国国际皮革展,已显现出一些乐观迹象,现在假期已经结束,皮革行业已经看到复苏的曙光,长期弥漫在皮革行业的悲观情绪正在逐步消退。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