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打印技术创新助力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打印技术创新助力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2019-11-0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29日21时15分讯(记者 杨姝婧)今(29)日,“一生一世一席 塔山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重庆南滨路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上,塔山牛皮席与惠普(中国)、意大利特伦弗先后达成工艺和设计上的战略合作,分别成立了“牛皮席打印创新示范中心”与“塔山牛皮席全球创新中心”。未来,塔山将凭借惠普在环保打印技术方面的优势和意大利顶尖的设计理念和传统皮革工艺,共同研发具备国际一流品质的皮革制品。

“2020年,将是塔山品牌历史上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面对这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我们对塔山牛皮席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塔山董事长何裕华先生在发布会的开篇演讲中说到。在未来的一年, “塔山制造”将正式转向“塔山创造”,新一轮的品牌重塑战略也即将开启。

品牌视觉形象升级

2020年,“塔山创造”在制造工艺和产品设计提升创新能力的同时,还会继续强化品牌意识。作为牛皮席行业佼佼者的塔山,将以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形象顺应不断升级的市场地位和战略规划发展需求。

发布会上,总经理何海东先生展示了塔山在品牌视觉形象上全方位的调整和升级。这次的品牌标志升级,在设计上延续了企业理念和形象,以更加专业化、富有品牌高度识别性的视觉语言来传递塔山“一生·一事·一席”的核心理念。

自然秘语全新系列

发布会上还同时发布了塔山牛皮席2020年的全新系列产品——自然秘语。在2020年,以时尚家居美学为设计概念、采用塔山二代植鞣工艺和惠普环保打印技术的自然秘语系列将上市销售。届时,我们将会和国际权威时尚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合作,参与城市展厅活动,更好地向消费者传递塔山产品的时尚家居设计美学和行业领先工艺技术。

意大利塔山牛皮席全球创新中心的成立,将为塔山的工艺注入源源不断地灵感和动力。无论是在意大利生产的牛皮席,还是引入意大利工艺生产的其他皮革家居用品,都将齐聚塔山手艺概念店。这里将展示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时尚设计和传统手工艺,同时将满足精英阶层的个性化高级私人定制需求。

未来,塔山在继续做好牛皮席的同时,将联合羽绒、蚕丝等其它专业领域的专家品牌,共同打造塔山原物生活馆。其中的产品都以皮、毛、丝、绒、棉、麻等天然材质为核心原料,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专业的、系统的“健康家居美学”体验。

总经理何海东先生表示,未来十年,塔山继续为消费者制造从牛皮席、枕垫到拖鞋等与睡眠相关的所有产品,提供完整的健康舒睡体验的解决方案。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