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2019孟加拉国际皮鞋及皮革制品博览会举办

2019孟加拉国际皮鞋及皮革制品博览会举办

2019-10-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孟加拉国际皮革及皮革制品博览会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国际会议展览城(InternationalConventionCity)举行。本年度博览会的主题是“面向未来新采购”,着重将孟加拉国作为未来可靠采购的解决方案。
孟加拉国总理Sheikh Hasina、孟加拉国鞋业商会主席Mr.SaifulIslam出席博览会开幕活动。


博览会由孟加拉国皮革制品和鞋类制造与出口商协会(LFMEAB)、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联合主办。展览面积1300平方米 ,主要来自本国的40多家皮革、皮鞋生产商参加,超过22个国家的12,000名观众到场参观展会。
据主办单位介绍,今年是该博览会举办的第三届。孟加拉已拥有明确的出口产品线,且在质量和可持续性方面有稳健的根基,其将成为全球皮革制品和鞋类供应链的有效平台。博览会将展商直接与孟加拉国皮革制品和鞋类的顶级制造商和出口商建立联系,它不仅仅是一个采购贸易展,更是一个未来可靠的采购目的地、有效平台。全球皮革业呈现出多样化的市场现状,土耳其、韩国、巴西、墨西哥、南非、澳大利亚、俄罗斯、中国等市场正从孟加拉国采购。
在博览会期间还举行了开拓新市场的战略、品牌机会及未来、赋予女性中层管理层的权力等主体会议论坛。
出口多样化是孟加拉国政府发展轨迹中的关键战略之一。在积极发展成衣(RMG)的基础上,政府正在加快出口产品和出口目的地多样化的政策体制和支持方案。因此,皮革制品和鞋类出口行业是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开拓新市场来创造多样化活力的优先领域。过去几年,孟加拉向阿联酋、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和南非出口皮革、皮革制品和鞋类的增长呈指数增长,孟加拉国作为未来可靠采购目的地的有效性似乎是可以实现的。因此,本次博览会期间的会议讨论了孟加拉国如何发展一种新的可行战略,以吸引更多的非传统市场客户订购,并继续从孟加拉国采购。
更多内容请关注:孟加拉国皮革制品和鞋类制造与出口商协会(LFMEAB)网站www.Lfmeab.org。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