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辛集国际皮革城:世界皮革贸易中心

辛集国际皮革城:世界皮革贸易中心

2019-10-23

来源:搜狐

作者:

政策助推,互动世界: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要收益城市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逐步深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步入关键期,疏解力度持续加大,不符合首都功能的产业大批外迁,环京区域城市群崛起,从而创造出了新的价值洼地。

在国家政策“京津冀一体化”和“一带一路”的保驾护航中,辛集插上腾飞的翅膀,联通京津,辐射世界。皮革作为辛集支柱型产业,受到了辛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面对时代机遇,辛集政府应势而上规划“一城十个中心”,着力打造引领城市发展的新地标和带动皮革产业发展的集聚区。

强势配套 迈向国际:上有飞机下有高铁内有海关

丝绸之路,茶马古道,古代的商业通道无不诉说交通的重要性。在政府的扶持下,保税物流,通用机场等大型配套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完善。

2018年6月,石家庄-明斯克中欧班列开行,为运抵俄罗斯的运输时间节省了三分之二,为辛集皮革加速驶向世界提供了机遇与条件。2019年3月,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封关运营。标志着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由建设阶段正式转向运营发展的阶段,标志着辛集正式打开了走向世界的窗口,架起了通向世界的桥梁,为广大企业全面参与“买全球、卖全球”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京东辛集云仓,是京东在华北地区首批创建的云仓之一。京东云仓为商家提供仓储、包装、运输等一站式服务,线上线下联动,全力保障运营。辛集市通用机场及航空产业园选址于辛集市区东部,规划占地15.1平方公里,总投资200亿元。有利于构建京津冀区域立体交通网络和发展特色旅游产业,更有利于促进辛集国际皮革城产业腾飞。

香港首富李嘉诚曾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由此可见地理位置(城市价值)在产业发展中起到的关键作用。辛集国际皮革城不仅地理位置优越且交通便利多样化,大交通·大配套产业格局已定。辛集国际皮革城正在搭乘保税中心/京东云仓/“一带一路”快车,全力创造全球视野下的世界皮革奇迹!实力助推辛集皮革,风靡世界,畅销全球!

时尚之都 对话全球:迈向世界皮都

辛集作为皮革之都,年产2650万/套件,1936个毛业企业,出口高达78个国家地区,占据全国出口市场总量的66%。2017-2019年连续举办三届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累计交易金额超13.5亿元。与此同时原创设计引导生产,连续多次以:“辛展集团”,走进意大利米兰、上海时装周与国际大牌同台展出,抢占国际高端市场,加快打造千亿级大产业,推动“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跨越。

辛价值 集未来:辛集实现以皮革产业与世界互动

在10月19日刚刚结束的【心动未来·价值传承——京粤地产高峰研讨会】中,有着23年企业咨询与管理顾问专业经验的中国十大金牌讲师——工商管理博士许明教授表示:辛集的样板商业促使辛集成为京津冀最具有发展力的城市,作为下一个世界贸易的中心,辛集国际皮革城可以和世界互动。会上,许明教授还重点提出了辛集国际皮革城的三大中心价值:

一:辛集国际皮革城内的商品与世界市场进行贸易;

二:杠杆撬动市场,对话世界生意,拥抱全球贸易资源;

三:创造新财富,创造新富豪,创造新经济,获得名声,获得政府支持从而获得经济增长。

辛集国际皮革城以其雄厚的产业基础,独特的创新技术,非凡的原创设计,使皮革制品远销国内外,并被国家命名为“中国皮革皮衣之都”和“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同时,辛集国际皮革城入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大力发展产旅互动,产旅融合,塑造经济旅游一体化产业。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