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牛皮出口商正面对供应过剩挑战

牛皮出口商正面对供应过剩挑战

2019-10-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农业观察集团(AgriHQ)表示,澳大利亚、巴西和美国的牛肉产量强劲增长,导致牛皮市场供应严重过剩。
农业观察集团(AgriHQ)高级分析师梅尔•克鲁德(Mel Croad)称,牛皮市场供过于求,再加上皮革替代品合成材料的崛起,以及高档皮革制品制造业的低迷,意味着全球市场对牛皮的需求下降。此外,出于对环境的考虑,部分中国制革企业被迫关闭,生皮的销售进一步下降。即便是高品质的牛皮,也在以较低的价格出售。
华莱士集团(Wallace Group)皮革厂总经理特德·赫伯特(Ted Hulbert)表示,皮革主要出口市场意大利和中国,对皮革的需求,尤其是对鞋面革的需求大幅下降。
赫伯特认为,“新西兰的主要问题是奶牛皮,其他种类的牛皮的价格均有所回升,有些甚至超过了50%,但是,问题是奶牛皮,很多奶牛皮都失去了加工的价值。”
今年年初,新西兰唯一生产高品质鹿皮的出口商NZ Light Leathers宣布,由于贸易环境的变化,他们终止了优质鹿皮的加工生产,开始出口生牛皮和鹿皮到国外制革企业加工成成品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