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我们对皮革材料的天然之美感到自豪

我们对皮革材料的天然之美感到自豪

2019-10-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天然皮革运动代言人和Smit & Zoon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埃格伯特(Egbert)说道,皮革行业正经历着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目前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如何让消费者和设计师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产品的材质。多年来,整个行业都忽视了普及和宣传皮革材料的优越性和重要性。

直到今年,才有几个行业组织开始通过问答形式简单向消费者、品牌商、设计师和其他人相关人员推广普及有关皮革知识。例如:皮革的来源?皮革是如何生产的?皮革与生皮的区别?为什么说皮革是一种非常时尚的材料?如前所述,最近皮革行业已经发起倡导使用天然皮革活动,并开始与消费者和趋势影响者建立沟通渠道。例如,one-4-leather和Leather Naturally。此外,美国和意大利也针对消费者提出了倡议,让消费者重新认识皮革材料的天然之美。
我认为宣传应当从普及教育开始,当担普及教育工作的最好和最热情的“教师”是那些工作在皮革行业一线的(包括你我)工作者,他们工作在制革厂、化学企业等。但是,很久 没有看到这些“热情的老师”站出来分享他们对皮革热爱的热情了。当杂志、报纸、电视上出现关于皮革错误报道时,当和朋友聚会或与鞋店销售人员赞美“素皮”时,又有多少这样“热情的老师”能够挺身而出来维护皮革行业的利益?
现在整个行业正在通过前面所说的各种渠道发布皮革知识教材。天然皮革组织和其合作伙伴利用最近推出的数字媒体METCHA在全球推广皮革知识。
是时候让我们对天然皮革材料感到自豪,并通过各种皮革倡议活动和公共媒体分享天然皮革给人们带来的美感和时尚。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