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FDRA和TUV SUD更新全球鞋类产品安全指南

FDRA和TUV SUD更新全球鞋类产品安全指南

2019-10-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最大制鞋行业协会——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和德国莱因集团(TÜV SÜD)对全球鞋类产品安全指南进行了更新升级。该指南包括鞋类产品化学和物理测试要求和增加的新条款。


“我们与TUV SUD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所有会员提供增值服务。其中包括制定一项产品安全综合计划,以帮助行业更好地了解不断变化的产品安全法规。”


该指南提供了一个简明和循序渐进的方式,介绍制鞋行业所使用的化学品以及哪些化学品是受到限制使用的。该指南还包括物理测试指南,以确保生产企业了解所有不同的物理测试要求,有的是法律要求,有的是确保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鞋类产品所要求的。新版指南可以在http://globalfootweartesting.com网站上查阅。


FDRA产品安全促进委员会主席约书亚索拉诺表示,委员会与许多公司高管和经理合作,收集了他们对产品安全管理的意见和见解。新版鞋类产品安全指南的发布得到了TUV SUD技术专家的支持与配合。


FDRA会长普里斯特(Matt Priest)称,我们与TUV SUD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将继续为我们的所有会员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我们相信,该指南将成为企业通过国际产品安全法规并满足其鞋类安全标准不可或缺的工具。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