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埃及制革厂将迁移到鲁比基皮革城

埃及制革厂将迁移到鲁比基皮革城

2019-10-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今天埃及报道了位于开罗郊区的鲁比基皮革城(el - roubiki Leather City)的最新消息。埃及军需物资生产部长穆罕默德·萨伊德·埃尔萨(Mohamed Saeed el Assar)和工业部部长阿姆鲁·纳萨尔(Amr Nassar)于10月10日星期四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要求根据环境和安全标准,运营、管理、维护和发展鲁比基皮革城的制革厂中心。
将制革厂从Sour Magra el-Oyoun迁往鲁比基皮革城制革厂中心标志着埃及皮革工业升级的重要一步。
纳萨尔说,该项目的目的是要依靠当地的工业来获得制革行业运营、维护和发展所需的各种机器设备,减少皮革进口。他还指出皮革行业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取得突破。
在鲁比基皮革城发展的同时,作为中东和非洲的一个国际皮革商业平台首届泛非皮革交易会(PALF)正在积极筹备。
首届泛非皮革交易会将于2020年6月21日至23日在埃及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中心也位于开罗郊外,靠近国际机场,附近有三家国际酒店,对参展商和游客来说都是理想的选择。
作为埃及国家皮革产业升级和投资的一部分,泛非皮革交易会将为原材料、化学品和机械设备供应商提供了与鲁比基皮革城的制革企业开展贸易机会,展会还将吸引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南非和津巴布韦等非洲制革厂商参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