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凌晨1小时销售额超2亿元 海宁皮革城引领产业新浪潮

凌晨1小时销售额超2亿元 海宁皮革城引领产业新浪潮

2019-10-12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海宁皮革城电商供货直播中心10月10日上午开业,海宁皮草双十直播秋冬大赏同时启动。

电商供货直播中心设在海宁皮革城F座,目前1—3楼已经开业,入驻企业都以线上综合供货为主,其中包括雪豹、兽王、亨帝诗等老牌皮革企业,也有不少海宁本土优质线上厂家。目前,电商供货直播中心已经与淘宝等多个平台及其主播达成协议服务于商户。今天的海宁皮草“双十”秋冬大赏,以电商供货直播中心为“窗口”,为淘宝主播提供品质高、价格优的秋冬时装和到店直播的档口,有近千名主播开启全天候、不间断直播。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侃煦介绍,去年皮革城和淘宝直播合作之后“双十”当天淘宝直播销售额是3.68亿元,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还和淘宝1000多名主播达成了合作,今天凌晨1个小时的销售额已经超过2亿元了,希望今天“双十”直播的销售额达到10亿元。

近年来,看到了电商直播蕴含着的巨大能量,海宁皮革城越来越多经营户开始了直播尝试,但是对于大多数皮革城的“散户”来说,大型平台、知名主播的资源可望而不可及,而电商供货直播中心的成立,为许多商户解决了这一难题。

除了为入驻商户嫁接直播内购会、专业直播培训、电商渠道资源外,皮革城电商供货直播中心还将配套开展主播培训、直播操作、运营培训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徐侃煦介绍,在F座后面还会专门为匹配供货直播中心电商建设一个物流中心,还将建设海宁皮革城的线上物流平台,这个平台预计今年年底前上线,为所有电商做服务。

据了解,今天的海宁皮草双十秋冬大赏直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深夜。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