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海宁皮革城直播中心开业

海宁皮革城直播中心开业

2019-10-12

来源:jiaxing.gov.cn

作者:

10月10日,海宁中国皮革城电商供货直播中心正式开业。同一天,淘宝直播海宁皮草“双十”秋冬大赏正式开始,一场由淘宝直播和海宁中国皮革城联合打造的海宁产地直供直播盛装上线。


据悉,这座7.7万平方米的新销售空间将被打造为电商供货中心,包括电商供货、网红直播中心、配套摄影场景、主播培训、电商培训等一站式供应链平台服务,将进一步推动海宁打造成为四季全品类服装供应链基地。


海宁历来有中国皮都和皮革时尚源头的美誉,近年来,海宁皮革城紧紧抓住时尚消费的新潮流和新机遇,在巩固提升“全球皮革时尚之都”的同时向大时装拓展,努力打造“中国高端秋冬时装之都”,助力海宁打造“时尚潮城”。


去年“双十”淘宝直播秋冬大赏活动中,海宁皮革城就创下一个电商直播界的奇迹。130多名大咖主播“疯狂种草”海宁秋冬高端时装,进行了皮革城产业带的直播。其中,累计直播观看量2208万人次,互动1.13亿次。热热闹闹的直播赚足了吆喝,据第三方统计显示,当天仅在线下单量就有近30万笔,实现销售额更是达到了3.68亿元。


“我看好电商供货直播中心的未来!在线上线下融合时代,它将成为撬动变革的支点。”落户电商供货直播中心中庭的一家资深电商供货企业负责人表示,在这片新天地里,他们将改变传统的供货方式,在店铺里将开辟直播间,尝试“供货+直播”模式。


据介绍,电商供货直播中心未来还将面向当今线上销售、网络直播等大环境下的消费需求,定制开发秋冬“网红款”,并为线上企业、店铺、主播、微商、青年创业者直接提供万千新款。


下阶段,海宁皮革城将推动电商供货直播中心的培育与运营,为入驻企业嫁接直播内购会、专业直播培训、电商渠道资源。同时,开展主播培训、直播操作、运营培训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并严格选择货源,规范市场价格,探索“互联网+产业带”的新零售创新路径,从而实现产业链和商业模式的重构。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