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正式启动美国原料皮可追溯体系认证

美国正式启动美国原料皮可追溯体系认证

2019-10-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今天,美国原料皮协会(USHSLA)首次正式启动了美国原料皮可追溯体系认证计划。美国原料皮协会(USHSLA)的原料皮可追溯体系认证计划是一个自愿参与认证计划,它将为所有美国原料皮供应商提供独立可追溯性认证,并可追溯每张皮的原产地。美国原料皮协会主席史蒂芬(Stephen)称:“原料皮可追溯体系认证将首次建立一个全国性标准化系统,其最终目标是实现100%的美国原料皮可追溯至原产地。该认证计划显示了我们对建立贸易透明度并对其不断改进的承诺,并有利于与制革商、制造商、品牌商、零售商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信任。”


美国农业部农业市场服务处(USDA AMS)将进行独立审计,并对美国供应商有充分的措施和程序、内部控制和完整记录进行认证,以确保其销售的生皮来自特定的肉类加工厂或原料皮加工工场。在美国的所有生皮生产和供应商均有资格申请获得可追溯性认证。


符合可追溯性标准的工厂一旦获得认证,美国农业部农业市场服务处将在其网站公布他们的有关详细信息,如: 企业名称、联络方式及其可追溯性认证资格。此外,美国原料皮协会也将在其网站上公布获得认证公司的具体产品信息,并附有通过认证的美国原料皮供应商的联系方式。


根据可追溯体系认证计划,购买可追溯认证的生皮买家将可获得产品产地来源证,确保产品的原产地和认证信息,如在USDA AMS网站发布的信息。经进一步加工成皮革的生皮和皮革的原产地证书将会转移给下游客户,如制造商、品牌和零售商,以保证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安全性。


美国原料皮遵循世界上最严格的加工和生产标准,因其稳定、高质量的生皮而受到客户的欢迎。可追溯体系认证计划实施将进一步提升皮革供应链采购客户的信心,包括制造商,品牌和零售商。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