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北美肉类研究所发布最新版动物保护及审计指南

北美肉类研究所发布最新版动物保护及审计指南

2019-09-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原皮和皮革协会所属的北美肉类研究所(Meat Institute)发布了最新版的基于科学动物保护指南及肉食行业审计指南。新版动物保护指南及审计是由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动物行为教授坦普尔·格兰丁博士与肉类协会的动物福利委员会共同撰写的。


北美肉类研究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莉·安娜·波茨说:“肉类和家禽行业一直在寻找人道主义动物保护的妥善方法,既有利于动物的福利,也有利于我们员工安全防护。”


新的动物保护和审计指南是在北美肉类研究所蒂芙尼·李博士和世界上著名动物福利和肉类行业专家坦普尔·格兰丁博士指导下编制的。


格兰丁称,更新指南的目的是促进肉类行业动物福利标准的不断提高,并提供了一个系统的动物福利保护措施。


新的指南增加关于如何处理在运输中无法走动或残疾动物的章节,提出了符合美国和加拿大法规的“无法行走动物”的新定义。根据食品安全和检验服务政策,在规范的措施范围内允许工厂来决定何时给运输途中的动物提供饮水。


北美肉类研究所的审计指南最初是由格兰丁博士在1997年起草地,被肉食类公司所采纳,审计指南改变了肉类加工厂加工牲畜的方式。格兰丁博士收集的数据显示,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指南和审计的广泛使用,工厂在动物福利保护方面取得了重大的进步。关于动物福利保护的更多信息资源可以在animalhandling.org上查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