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朗盛常州第4个项目投产 汪泉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

朗盛常州第4个项目投产 汪泉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

2019-09-29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德国朗盛集团在常州高新区投资的第4个项目——朗盛(常州)有限公司高性能材料工厂正式投产。市委书记汪泉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

汪泉说,当前常州正在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扎实开展“长江大保护”和生态修复工作,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淘汰低端落后产能,促进现有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特别是在沿江地区加快引进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优质企业、先进技术,以科技创新助推绿色转型。

汪泉指出,长期以来,朗盛在保护环境、承担社会责任、推进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持续创新、追求卓越,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并综合运用清洁循环化生产、智慧工厂、绿色建筑、园林绿化等手段,打造了一个个高颜值、高品质的“花园工厂”,是我市企业走好转型升级之路的示范标杆。朗盛常州新工厂的正式开业,将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提供新的动力,为朗盛全球事业增添新的亮点。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继续为朗盛集团常州工厂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此次投产的朗盛新工厂项目总投资约1亿美元,可年产13万吨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主要面向汽车、电气和电子行业。该工厂采用智能化生产方式,从配料、热融化、混炼、冷却、造粒成型、颗粒冷却到码垛等所有工段,整套系统都已实现智能化。

市领导周斌、方国强、梁一波出席投产仪式。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