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皮革协会出席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

中国皮革协会出席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

2019-09-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殿华

2019919-20日,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在青岛召开。本次大会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万耀远大联合承办,会议主题为“终端驱动品质升级共享健康”。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殿华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动物福利实施的经验和标准、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农产品的优质化发展、动物福利对品牌塑造的作用以及减少抗生素使用的畜禽健康养殖研究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另外,本次会议还设置了动物福利牛羊、猪业、禽业、驴马、减抗等各种专场分论坛,嘉宾们围绕农场动物福利对世界畜牧业经济发展、粮食安全以及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国内抗击非瘟病毒的方式,新时代动物福利对农产品品牌建设的新思维,电子商务未来趋势及畜牧业电商的发展前景等主题,深入解读当前动物福利行业发展现状,分析未来发展趋势。

近年来,中国皮革协会和国际毛皮协会一直在积极推进国内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动物福利工作的发展。截止2019年,在行业内已经推出了13家“国际动物福利(水貂//貉)示范企业”。此工作为推动国内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融入全球毛皮可追溯体系,实现与国际动物福利标准接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会议,中国皮革协会与国内外动物福利权威机构、科研单位等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将为我国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树立行业正面形象、获得国内外的广泛认可起到积极的作用。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