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国货黑科技匹克态极天猫销量屡创奇迹

国货黑科技匹克态极天猫销量屡创奇迹

2019-09-19

来源:北国网 中国鞋网

作者:

中国鞋网- 电商资讯】匹克自去年发布自主创新研制的中底科技——匹克“态极”以来,便一路开挂,一举打破国人对于国产运动鞋“做工差、不舒适、无美感”的固有印象。匹克态极系列产品在国内外深受大众好评的同时,在天猫线上平台屡创销售奇迹。

2019年618天猫理想生活季,匹克天猫旗舰店同期增幅976%,首日成交量暴涨近2000%,单品更是超过NIKE等国际一线品牌,成为狂欢日运动鞋单品销量第一。不仅如此,在刚刚过去的天猫开学季当中,匹克销售额较同期增幅1817%。其中,篮球旗舰产品帕克七代首日成交近7000双,单品销售额400万;3天内,匹克产品成交12184双,单款成交近730万人民币。随后的聚划算99划算节当中,匹克天猫旗舰店1秒钟便超过了去年全天的销量,匹克态极小白鞋聚划算定制款30分钟就拿下了销售破百万的惊人成绩。

科技创新潮流,一心做好产品

匹克系列惊人战绩的背后,绝不是偶然的昙花一现,是无数匹克人的辛勤坚守,勇于创新,最终诞生了广受市场认可的态极系列产品。

匹克的态极科技,由匹克与西安理工大学历时7年联合研制,将P4U材料与传统EVA材料结合在一起,进行复合发泡,经过千锤百炼最终研制出适合运用在运动鞋上的中底材料。该材料所具备的自适应性能,可以使人在走路、慢跑等低速运动的状态下,保持柔软;而在快跑、纵跳等高速运动状态时,随之自适应改变,变为高弹性的状态。

匹克在研制出中底黑科技后,经过不同程度的改良,将态极科技运用到跑步鞋、篮球鞋、休闲鞋当中,致力于满足大众在不同场合的运动需求,打造时尚与科技兼备的系列产品。正是匹克如此的匠人精神,才让态极系列产品有了今天的骄人成绩。

大数据时代下,天猫平台强势赋能

除了优质的产品,一个优秀的平台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近些年来,匹克品牌与天猫达成深度合作,将匹克阵营从传统的老牌店铺,拓展到天猫旗舰店,把每代产品的发售第一时间放在了天猫的线上平台。


天猫运动行业小二的天猫一品一超SBS(super brand series)项目为态极系列产品的持续成长和人群运营强势赋能。SBS项目将淘系内外人货场进行了有机串联,重点赋能国内潜力品牌。以营销节奏,产品开发迭代,人群运营,资源整合为核心抓手,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消费狂欢节,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利用大数据为品牌深入发掘潜在消费者,最终实现用户与品牌的共赢,助力民族品牌复兴。

除此之外,匹克所参与的聚划算的C2B战略——聚定制,也是态极系列产品惊人销售成绩背后的原因之一。以商品预售和新品定制的形式,降低库存成本,让消费者拿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第一时间倾听消费者的声音,满足大众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在未来,匹克品牌的匠人精神与天猫的全域营销平台,必将会为市场带来更多黑科技、精工艺、高性价比的中国运动产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