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说说国际原料皮市场的喜怒哀乐

说说国际原料皮市场的喜怒哀乐

2019-09-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 冉福林

在9月3日至5日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皮革展之后,theSauerReport对原材料市场进行了总结,并展望未来几周的市场趋势。皮革行业企业正在为参加米兰的琳琅沛丽皮革展(Lineapelle)和接下来的采购季节做准备。综合在上海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皮革展所有报道和采访,发现原料皮市场似乎将继续沿袭最近几周行情发展。


市场积极的一面是高品质的原料皮,尤其是来自优质产地和具有良好信誉供应商的原料皮,其报价表现出极大的抗跌性,其销售达到或接近期最高水平。目前,制革行业已经进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虽然说市场价格进入稳定期还为时过早,但是,到目前为止,价格暂时保持稳定。


另外,市场表现的消极一面仍然是指中低等级原料皮需求不旺。受到皮革替代品的影响,优质等级的原料皮的需求和售价跌入历史性低谷。原皮市场正在努力寻找其他出路,在“买方市场”占据优势情况下,中低等级原料在全球贸易中所占的份额最大,也是供需最为不平衡的市场,其对整个市场价格的影响可想而知。部分低等级的生皮被填埋销毁,部分用于其他领域的生产原料。如果市场不发生根本改变,情况不会转好。


在这种大背景下,美国原料皮市场是个例外,市场在6月触底之后,7月和8月实现了小幅复苏。阉公牛皮/小母牛(不包括奶牛皮)的价格上涨了4-6美元。经过喜忧参半的上海皮革展之后,目前的原皮价格能否保持稳定,谁也不能预测。


广泛使用石化为基础的皮革替代品被认为是皮革行业问题的根本原因所在。特别是皮革替代品对制鞋行业的冲击尤为严重。除非消费者再次开始崇尚皮革的天然属性,并愿意花钱购买皮革产品,皮革市场的基本面才有可能发生改变。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