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制革企业代表参加美国驻华大使见面会

中国制革企业代表参加美国驻华大使见面会

2019-09-1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周诚

9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皮革展期间,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先生与部分中国制革企业代表、美国原皮和皮革行业代表举行见面会。中美两国皮革行业贸易关系密切,中国是美国原料皮的最大出口国,美国也是中国皮革制品和鞋类产品的重要出口国。当前,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加剧,中美两国皮革行业贸易受到严重影响。此次见面会的举行,有利于美国政府更好的了解中美两国皮革行业相互依存、联系密切的贸易现状以及行业诉求。中美两国皮革行业都希望尽快结束贸易战,为两国皮革行业的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贸易环境。

见面会上,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美国原皮皮革协会主席Stephen Sothmann、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分别致辞。布兰斯塔德大使在致辞中希望中美两国皮革界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已建立起来的业务往来。李玉中理事长在致辞中强调,中美两国皮革行业贸易往来频繁,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诸多积极且富有成效的互动合作,贸易战对两国皮革行业均带来不利影响,持续下去必将造成双输的局面,希望中美双方能深化沟通,不断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皮革协会组织兴业皮革、大桓九宝恩皮革、文登森鹿制革、泰庆皮革、徐州南海皮厂、温州祥顺皮件、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钦州中港皮业、鲁日钧达皮革、东明皮革、无极康惠达皮革等11家制革企业代表参加见面会,并与大使先生交流,介绍了中美贸易摩擦对两国皮革行业带来的困扰,以及对持续的贸易战将进一步加剧行业形势恶化的担忧。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秘书长陈占光一并参加见面会。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