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墨西哥是如何实现鞋类产品出口快速增加的

墨西哥是如何实现鞋类产品出口快速增加的

2019-09-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墨西哥瓜纳华托州是墨西哥最大制鞋产地,墨西哥瓜纳华托州制鞋业商会对外商务主管丹尼尔•塞普尔韦达(Daniel Sepulveda)称,墨西哥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措施来提高鞋类产品出口。2018年墨西哥鞋类出口收入超过5.25亿美元,其中75%来自美国。9月初,塞普尔韦达还在其发表的评论中提出进一步提高鞋类产品出口的建议。

塞普尔韦达补充说,墨西哥制鞋企业应该努力在海外市场寻找品牌商或零售合作伙伴,并成为鞋类自有品牌的外包制造商。他的建议还包括建立以出口为导向的制鞋商,让他们只专注于出口贸易,并鼓励生产商专注于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专注出口贸易的制鞋商应在其产品目标市场寻找合作伙伴,并鼓励其海外客户在墨西哥设立办事处,以利于更好地开展贸易合作。

塞普尔韦达还建议,墨西哥制鞋商应加大对产品开发和品牌推广的投资,并将这些活动视为长期投资。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