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时尚科技产业园瞄准温州鞋服新地标 将于2年后建成

时尚科技产业园瞄准温州鞋服新地标 将于2年后建成

2019-09-06

来源:温州网

作者:

一场声势浩大的奠基仪式在这个位于瓯江畔的工业区举行,奠基的项目为忠华·永嘉鞋服时尚科技产业园。

温州网讯 昨天,永嘉瓯北五星工业区的隆隆机器声被礼炮声划破,一场声势浩大的奠基仪式在这个位于瓯江畔的工业区举行,奠基的项目为忠华·永嘉鞋服时尚科技产业园,将于2年后建成。据了解,该产业园是一个创新型产业园,集智能制造、产品研发设计、展示服务、电商平台及奥莱时尚于一体,开我市鞋服领域之先河。

该产业园由浙江科一合成革有限公司携手广东忠华集团共同打造,占地近百亩,总投资将超16亿元,总建设面积约30万平方米,包括1幢24层研发楼、2幢29层宿舍楼、2幢独创的11层U型微笑曲线厂房和1栋独立的3层交易展示中心,将打造成温州世界鞋服总部基地、温州电商产业园示范基地。据介绍,该产业园受到永嘉县等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目前已是浙江省千亿重大产业项目和浙江省“152”工程项目。

永嘉鞋服时尚科技产业园总经理陈坚表示,该产业园地处瓯江畔,与中国鞋都仅一步之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和生态环境,同时要根据周边环境,在设计之初就将生产、生态、生活一体化,从“一个园区就是一个社区”的规划理念引导功能布局,打破传统产业园与城市生活空间隔阂,将在产业园内配套便民服务、商业及生产设施等,逐步打造成宜业宜人、产城共融的新型产业社区。“产业园将成为瓯江畔的工业地标性建筑。”

根据计划,该产业园将引进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等国内外电商采购平台10家和温州本地成长性电商企业30家,还将吸纳成长型制鞋企业60家以上、引进国内外知名外贸出口型企业20家以上和国内外知名设计、采购及品牌运营公司50家以上;除此,还规划引进多家知名科研机构,设立鞋服行业大数据应用中心。

在该产业园奠基现场,瓯北当地数十家鞋企应邀参加了仪式,不少鞋企表示看好这个产业园的发展,正准备先期入驻该产业园。目前,永嘉瓯北已经成长为我市男鞋生产基地,目前已有鞋企1500家左右,其中有一半左右是近三年从温州及全国各个城市迁移到瓯北“扎根”,以贴牌鞋企居多,而他们也正需要一个创新性平台助推这些中小型鞋企进一步发展。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