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中国家具企业与力克合作 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中国家具企业与力克合作 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2019-09-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 冉福林

中国家具制造商顾家家居(Kuka Home)与力克公司(Lectra)合作,完成了产品开发和皮革切割工艺的“数字化转型”。

力克公司作为技术供应商,向顾家家居提供了产品开发以及Versalis自动皮革切割解决方案,并为其安装了一台力克三维软装饰设计虚拟样机。

顾家家居成立于1982年,已为2500多家自有品牌家具零售店提供包括真皮沙发在内的多种产品,顾家家居还向120多个国家出口其产品。

顾家家居精益生产与计划管理总监潘朝平称,公司花了数年时间做准备向着自动化转型,并与多家技术供应商讨论合作计划,也进行了一系列试验。他表示,力克公司更符合顾家家居未来商业发展模式。由于劳动力成本在螺旋式上升,我们希望提高我们家具产品的竞争力和生产效率。”

他补充称,采用数字化皮革切割技术,帮助我们实现了我们追求的高效率。现在我们能够接受小批次的生产设计,而且降低了成本,部分原因是减少了皮革材料的浪费。另外,他还表示,公司的产品在质量上提高了产品的一致性。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