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商业周刊:是时候看穿那些虚伪的可持续发展宣传

皮革商业周刊:是时候看穿那些虚伪的可持续发展宣传

2019-09-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 冉福林

9月3日《皮革商业周刊》发布的最新一期皮革市场资讯报告指出,消费品品牌热衷于宣传他们的产品是“可持续的”,许多品牌使用一些可回收材料来证明这一点。但是,他们一方面继续大量使用非再生资源,如:用合成材料生产服装和鞋类产品,拒绝使用像天然皮革这样的真正的再生资源。


报告称,那些从事快时尚行业的公司,仅仅因为成本和价格的原因,更喜欢使用人造合成材料,当他们收集和回收以前使用过的极少部分材料,其产品就突然变得可持续了。我们期待变革这种认识,大众媒体评论人士不久就会意识到,这种信息的宣传是“完全错误的”。


报告补充称:“我们没有理由使用过多的塑料产品,也没有理由不使用具有使用周期更长、又可节约许多自然资源的皮革材料。更没有理由诋毁皮革这种自然资源,而这种自然资源只不过是肉食行业的一种副产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