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匠助长基金”为行业助力 培育人才功在千秋

“工匠助长基金”为行业助力 培育人才功在千秋

2019-09-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梁玮

人才是科技创新的主体和驱动力。随着我国皮革行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产业对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在9月1-3日召开的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及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上,第二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是由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发起,由中国皮革协会支持、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赞助而设立的。“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旨在奖励本科轻化工程专业、研究生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留在皮革生产一线的本科、硕士优秀人才,鼓励其坚持在皮革行业工作,用所学专业、技术和智慧为中国皮革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评选范围为当年到皮革行业生产一线的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次年开始具备评选资格。首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评选工作于2019年初正式启动,按基金会章程,经过各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和企业人力资源部推荐,基金委员会秘书处初审,基金委员会专家评审等几个阶段,完成了评选工作,共有10名行业优秀人才获得了第二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在第二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颁奖仪式上,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广西钦州中港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祐才,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江苏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长陈文祥,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治军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第二届“中国皮革工匠助长基金”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人:梁玮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