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见未来:重新设计 再造机遇

预见未来:重新设计 再造机遇

2019-08-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杨国宇

零售市场正在经历重大变革,面对商业、市场与设计之间的矛盾,设计师该如何选择?设计将如何与产品结合?未来,皮革行业又会迎来怎样的一轮潮流?

时代在变,用户在变,产品在变,原料也在变。今年“上海震撼会议”的主题是“为皮革重新设计未来”,将讨论皮革厂如何转变角色,设计师如何重新爱上皮革。传统皮革尤光彩不在,皮革厂必须有所改变,开发创新的材质,迅速响应买家需求。虽然生皮价格目前处于低位,但鞋面革、服装革、汽车革的销量并不乐观,曾受设计师青睐有加的皮革能否重现辉煌?此次会议将对这些疑问做出释疑、解答。而备受欢迎的Leather Naturally天然皮革区将再度亮相,将通过各个潮流趋势展示区、工作坊、讲座和推广活动,向设计师、创作者和消费者推广天然皮革的美感、时尚、品质和应用。

为了满足鞋履和时尚买家的采购需要,主办方首次将时尚物料展从香港引进到上海,将展示各项技术创新,包括先进的制造过程、技术和原料,特别是可以看到鞋子和皮革的完美融合。中国皮革协会设立了时尚趋势展示区,汇集真皮标志杯鞋类、箱包、皮革服装、面料大赛金奖作品,并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举办2019/20中国秋冬皮革裘皮时装面料流行趋势展,还和美国原皮协会联手打造了“真皮时尚·潮流之巅”时尚大秀,相信一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业界同仁在参展、观展之余,可在E4馆特别设立的手工皮艺区”驻足观赏,并可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制作小皮件,亲身体验手工皮艺的独特魅力。

流行之外,中国国际皮革展还邀请皮革及相关行业的专家、讲者,举办一系列高质量的演讲、论坛,探讨行业的热点痛点,寻找皮革业的发展创新方向。

2019年,中国皮革行业承压前行,贸易战又让行业发展面临太多的不确定性。面临变局,皮革行业上下游的企业当借此携手并进,共同探索融合发展的共生之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促进产品迭代,满足消费需求,维系产业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