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孟加拉出台诸多新政为实现皮革业50亿美元出口目标

孟加拉出台诸多新政为实现皮革业50亿美元出口目标

2019-08-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 冉福林

昨天,孟加拉国政府通过了一项针对皮革行业的新政策,包括17种激励措施,旨在到2024年实现皮革行业出口50亿美元的目标。

孟加拉总理哈西娜谢赫•哈西娜(Sheikh Hasina)主持了会议,批准了“2019年皮革和皮革制品发展的鼓励政策”。

内阁部长穆罕默德•沙菲乌尔•阿拉姆在会后告诉记者说,新的激励措施包括了吸引更多国内外投资商投资本国皮革行业,皮革行业是孟加拉国第二高出口收入行业。他还表示,采用绿色环保生产技术的投资者将可获得低息贷款。如果他们投资环保产业,还能获得现金奖励。

内阁部长称,他们将成立两个权威机构,确保新的政策的执行。工业部部长将担任41人组成的协调委员会负责人,产业局局长将任20人组成的执行委员会的领导。

内阁还原则上批准了《2019年孟加拉国融资公司法》草案,根据该草案,提供虚假资料的贷款者将被处以额外罚款。内阁还批准了孟加拉国和捷克共和国签署的一项协议草案,以避免双重征税和逃避税收。

内阁还批准了孟加拉国加入《专利合作条约》的建议。包括印度和斯里兰卡在内的152个国家签署了该条约。但是孟加拉国还没有加入该条约。加入该条约后,孟加拉国将获得多种增值服务,其中包括专利使用费75%的豁免。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