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北京皮革》杂志的说明

关于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北京皮革》杂志的说明

2019-08-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9月2日上午,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宣读关于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北京皮革》杂志的说明。

《北京皮革》杂志1976年创刊,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连续出版物。

2019年7月2日,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国新出审〔2019〕1894号),《北京皮革》杂志主管单位变更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单位变更为中国皮革协会,出版单位为中国皮革协会内设机构《北京皮革》编辑部。

《北京皮革》杂志编辑部及运营管理等部门,设在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同中国皮革协会办公地点,其各项工作受中国皮革协会统一领导和部署。

接到国家新闻出版署办刊批复后,中国皮革协会于7月初,邀请了期刊管理部门有关领导、媒体资深人士、行业专家,组织了原《北京皮革》杂志总负责人、全国各区域负责人等,在北京召开了“北京皮革杂志发展研讨会”。

研讨会共同深度探讨了《北京皮革》杂志的定位与办刊方向,确定了刊物出版、发行、经营等开展工作要点,并对未来办刊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8月初,《北京皮革》杂志期刊证完成了主管单位、主办单位、刊期和出版单位法人等变更手续。

变更后的杂志首刊(9月号)已于本月正式出版并公开发行,同时向1400多家中国皮革协会会员、2019中国国际皮革展1000多家中外参展商、本届理事会参会代表等定向派送赠阅。

《北京皮革》杂志为月刊。未来,杂志将坚持市场化运作方向,秉持探讨行业发展,聚焦产业热点,开展国内外信息交流,推动行业生产、管理、技术、营销等水平提升,引导消费,促进产业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宗旨,与中国皮革协会“一网两微”(中国皮革网、微信、微博)联袂开展信息一体化服务,打造行业权威宣传平台,努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夫参署者,集众思,广忠益也。”出版《北京皮革》杂志,是中国皮革协会秘书处今后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办好一本高质量的刊物,不但需要杂志工作人员的孜孜不倦与精益求精,更离不开行业和在座各位的关注与呵护。

为拓宽信息交流渠道,加强与业界的互动宣传,中国皮革协会决定建立通讯员工作制度。会议桌上有一份《北京皮革》通讯员登记表,望有关单位积极填写本企业负责新闻宣传、联络同事的信息,填写完毕后回执表留在桌上即可。

《北京皮革》杂志,是我们行业相互交流大事小情的良好载体和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办刊道路上,能时常聆听大家的建议,得到行业同仁的广泛支持与帮助。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