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德国皮革联合会坚决反对使用“苹果皮革”一词

德国皮革联合会坚决反对使用“苹果皮革”一词

2019-08-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德国皮革联合会(VDL)主席对皮革商务网称,他对法庭就“苹果皮革”一词是否可以用于品牌营销的初步听证会结果感到失望。作为一家配件品牌,NUUWAI公司收到法院一封关于终止使用“苹果皮革”一词的函,该原材料是由生产苹果汁产生的副产品与棉纤维和聚氨酯混合而成。

NUUWAI公司在法庭上得到善待动物组织的支持,目前已将其营销用于改为苹果皮。德国皮革联合会主席安德里亚斯•迈耶表示,他担心“纯素皮革”一词在某些领域正在被接受,德国皮革联合会在处理此类案例中有着非常成功经验和记录。法官将对使用“纯素皮革”一词于9月10日做出裁决。

德国皮革联合会称:“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反对滥用“皮革”一词运动,我们将继续坚持下去,无论何种组织在何种情况下,我们坚决发对滥用“皮革”一词。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