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服装趋势:运动休闲风和街头风服饰已成为消费者青睐的日常单品

服装趋势:运动休闲风和街头风服饰已成为消费者青睐的日常单品

2019-08-22

来源:编译/雨果网 谢欣欣

作者:

据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称,消费者对多功能服饰的需求将继续推动全球运动休闲服装市场的发展。

在过去两年中,消费者对舒适性、性能和风格的追求推动了对多功能服饰的需求,同时,运动休闲趋势也持续走红。在购买运动服装进行锻炼的消费者中,有68%的人也会穿着这些服装外出就餐或购物。

GlobalData预测,今年全球运动休闲服装市场将实现9%的增长。该公司首席零售分析师Honor Strachan表示:“未来五年内,运动服装市场将成为零售行业的领头羊之一。运动品牌正在向消费者销售生活方式产品,时尚零售商正在利用他们的风格资质生产价格合理的健身系列以及休闲正装系列产品。”

在英国,20%的消费者购买专门的运动服装并非是为了锻炼身体。Honor Strachan说:“这种将运动服饰与衣柜必备单品相结合的理念,使运动服装品牌接触到了更多新的受众群体,并使他们能够进入新的产品领域,提升了他们在全球服装和鞋类市场的份额。”

在时尚潮流和网红推动全球运动休闲服装市场走向成功的同时,可持续发展运动也将继续支持多功能服饰的销售增长。消费者的可持续性消费观念变得更强,并将减少快时尚消费,同时他们也更倾向于选择那些注重产品多功能性、耐用性和质量的零售商和品牌。

此外,消费者对舒适感的追求也推动了运动服和运动鞋的销售,品牌利用科技打造能够提供自由无感、温度调节、汗液控制、塑形等功能的产品。这些功能已经融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穿着,而不仅仅是对健身服装的要求中。

亚洲大部分地区接受运动休闲趋势的速度较慢,因此各大品牌正在利用社媒、第三方销售平台和品牌大使来促进运动休闲和街头风格服饰的销售。

Honor Strachan表示:“李宁利用其作为体育制造商的资格,生产可以用于训练或休闲的高级时装休闲服。而耐克的多用途穿着的设计灵感也使其成为中国、韩国和日本的消费者会选择的日常单品。”

(编译/雨果网 谢欣欣)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