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政府有条件的开放坎普尔地区制革厂

印度政府有条件的开放坎普尔地区制革厂

2019-08-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 冉福林

去年11月份大壶节之前,坎普尔地区的所有制革厂被关闭。近日,印度坎普尔地区法官维贾伊·维什瓦斯·潘特下令重新开放101家被关闭的制革厂,并允许他们有条件地进行生产。

北方邦污染控制委员会称,符合条件的制革厂将允许重新开业生产,但重新开工的条件是企业必须将产量减半,并进行基础设施升级,使其污水达到排放标准。

据当地媒体报道,另外还有一些被关闭的制革厂,其污水处理已经满足所有排放标准,目前仍在等待官方部门检查。

政府希望通过限制产量的方式减轻污水厂的处理负荷,北方邦污染控制委员会将根据制革厂的运作情况而定,不排除继续关闭本地制革企业生产的可能。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