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国际皮革制造商网对当前皮革贸易环境的调查

国际皮革制造商网对当前皮革贸易环境的调查

2019-08-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 冉福林

2019年国际皮革制造商网(ILM)再次对制革生产商的贸易信心进行了调查,其结果显示,65%的制革生产商认为在过去12个月全球皮革商业环境明显恶化,57%的制革商认为,未来市场会进一步整合或收缩。

2019年国际皮革制造商网(ILM)再次邀请世界各地的制革生产商参加本年度的贸易信心调查,其目的是评估目前的皮革贸易动态、商业环境以及制革生产商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反思过去12个月发生的主要变化。本年度的调查新增了11项内容,以便真实反映制革行业所承受压力。

2019年年度的调查中,不仅对制革生产商市场本身的情况做了调查,还对引发他们担忧和乐观情绪的主要原因进行了了解,其中还包括对天然皮革、I.CE.C LWGCSCB等皮革行业组织在认证机构过程中的独立性和公证公正性的调查。

被调查的制革厂商均属著名的国际制革厂商,具有加工数百万平方英尺皮革的规模,并为国际品牌提供多种用途的皮革,从鞋类、皮革制品、汽车、家具、马具、手套制作、鞋底革等,调查问卷的问题包括融资渠道、原材料价格、企业社会责任、消费者认可度以及被调查企业的优势及弱点。调查为2019年全球制革行业提供了一份有价值的报告以及可借鉴的参考资料。

国际皮革制造商网(ILM)称,今年提交的调查表数量创出历史记录,由于大量和高质量调查表的回复,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地说,调查结果准确和真实地反映了制革工业的现状以及对未来12个月的市场走势预测。国际皮革制造商网对制革生产商进行的贸易信心调查已持续6年,其调查范围及涉及项目内容极为全面。它提供了一份市场现状的真实报告,以及市场未来可能的趋势,并阐述了制革生产商未来投资方向。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