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英国皮革协会发布动漫视频展示皮革的可持续性

英国皮革协会发布动漫视频展示皮革的可持续性

2019-08-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英国皮革协会发布了最新制作的皮革及其加工方法宣传动漫视频,视频的第三集重点展示皮革行业如何努力减少化学品、废物产生、水和能源的使用以及如何将废物回收利用。

视频中提到,如果皮革是在今天被发现利用的,它将被视为一种神奇的材料,一种可再生的、耐用的、可丢弃的环保材料。每集视频播放时长不到一分钟,视频以简单明了的方式,说明皮革是如何加工而成,化学品在制革过程中的作用及其对环境的影响。

最后视频以 “皮革:自然,可持续,美丽”作为结束语。此视频可在英国皮革协会网站和YouTube下载观看。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