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美国人对牛肉的痴迷致使牛皮供过于求,价格暴跌

美国人对牛肉的痴迷致使牛皮供过于求,价格暴跌

2019-08-1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牛肉消费量比十年前有大幅增加,致使牛的副产品堆积如山,不再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曾经觊觎皮革制品的消费者,现在转而购买更便宜的合成材料产品,这也反映出美国消费者越来越矛盾的心里。


牛皮供过于求导致牛皮价格暴跌,许多地等级的牛皮变得一文不值。正向美国消费者一样,其他国的消费者对牛肉的消费不断增加,但是,对皮革制品的消费正在下降。特别是许多小型皮革加工厂的倒闭,加剧了低等级的原皮浪费。


五年前,一场严重的自然干旱导致美国牛群养殖数量降至60年来最低水平后,牛皮价格随之飙升。过高的皮革价格迫使鞋类和服装设计师减少了真皮材料使用,加上运动休闲的兴起和“纯素”服装的日益流行,市场对皮革的需求始终得不到回升。


牛皮是牛肉和乳制品消费的必然副产品,只要美国人喜欢汉堡、牛排和冰淇淋,就会产生牛皮。现如今,美国到处都是堆积如山的未售出牛皮。


牛皮通常占动物副产品价值的50%,副产品一般占养殖牛价值的10%甚至更多。可是,低等级的牛皮已经降至副产品价值的5%,有些贸易商称,低等级的牛皮甚至失去了出售的价值。


市场对制造高品质手袋或高档沙发的牛皮需求仍然很大,但是,大多数动物皮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残和烙印,特别是饱经风霜多年生长的牛,其原皮伤残更是无法避免。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