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三届全国毛皮产业联席会议召开

第三届全国毛皮产业联席会议召开

2013-10-28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张燕 袁园

2013年10月27日,由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主办、枣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毛皮产业联席会暨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在河北衡水召开。

中国皮革网讯 2013年10月27日,由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主办、枣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毛皮产业联席会暨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在河北衡水召开。来自国家财政部、国家工信部、国家林业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际毛皮协会等国家相关部门、组织机构,及来自各产业基地与企业的代表近4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及秘书长李玉中主持,大会围绕“破解难题 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第三届全国毛皮产业联席会议暨毛皮专业委员会年会会场


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及秘书长李玉中主持会议

第三届全国毛皮产业联席会议暨毛皮专业委员会年会会场


枣强县县委书记孙世岩、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世昆、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处长谢立安分别进行了致词,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张淑华、国家财政部关税司副处长杨辰飞、国际毛皮协会安全主管、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主席李庆元,就行业政策、国际毛皮行业动态、毛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等话题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

张淑华在报告中发出了几点警示:在前两年毛皮市场一路走高的情况下,养殖发展迅速,今年毛皮的利润明显下滑,所以提醒养殖扩张要慎重一点;另外,2015年前后可能成为我国毛皮行业的一个拐点,要引起企业家们的重视;海关对加工贸易走私行为的打击非常严厉,我们一方面要争取合理降低关税,另一方面要杜绝走私,特别是利用加工贸易进行走私的行为,不要因为自己而影响整个毛皮行业的进出口贸易。

会议还围绕我国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产业化、中国毛皮拍卖行、对毛皮行业进出口贸易阳光化的思考、毛皮行业有关标准等话题,进行了台上台下互动式解读和探讨。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