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巴斯夫将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 全新系统助力节能减排

巴斯夫将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 全新系统助力节能减排

2015-08-28

来源: 慧聪皮革网

作者:

全球皮革行业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巴斯夫将于2015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2015中国国际皮革展上展出一系列面向皮革行业的化学解决方案,包括用于降低制革厂碳和有毒物质排放、减少水和能源用量的先进产品。

“创新化学技术是以更经济、更可持续的方式生产高性能皮革的关键,”巴斯夫皮革化学品部副总裁AlexWartini表示:“位于上海皮革全球研发中心专家将与世界各地的团队密切合作,不断创新,为皮革制造过程各个环节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在本届展会上,巴斯夫将展示DryFast准备工段系统,该系统结合了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优势,可大幅减少制革厂的用水和能耗、缩短加工时间。通过对流程环节的优化组合,系统减少了废水中的化学物含量,并省去了多个清洗步骤。

此外,巴斯夫还将展示面向汽车皮革的新一代涂饰美化方案,该方案产品能有效达到高于市场标准20%的产品耐用性;并达到了OEM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消费者安全的最严格要求。同时参展的还有用于修面革的3S(卓越、安全、简单)表面涂饰系统,该系统不但为业内设置了新的坚牢度标准,还显著降低了产品的复杂性,确保了涂饰生产工艺简单和操作方便。

创新传统、投资未来

2015年巴斯夫迎来了150周年庆。自1865年创立以来,创新就一直是巴斯夫的发展动力。对皮革业务而言同样如此。“1912年巴斯夫发明了全球第一款合成鞣剂,第一款不含联苯胺的染料,并始终致力于推动聚合物复鞣剂的发展——我们的解决方案改变了整个皮革行业的发展历程。”Wartini说。

投资是巴斯夫企业战略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巴斯夫积极升级现有的生产设施。近日,公司投资700万欧元为德国路德维希港的Tamol装置安装了一套新的综合控制系统。巴斯夫希望通过此项投资提高装置流程的自动化程度,进而提高一体化生产集群的质量和可靠性。

2015中国国际皮革展巴斯夫展位: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D17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