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ACLE2015聚焦渠道变革 汇集全球买家

ACLE2015聚焦渠道变革 汇集全球买家

2015-08-28

来源: 中国皮革网

作者:杨国宇

中国皮革网讯 今年上半年,全国规上轻革产量2.9亿平方米,同比微增0.9%,,而下游的制品生产增速全面放缓,且有不同程度的回落。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鞋类零售增长乏力。1-6月,鞋类销量5855.3万双,同比增长4.9%,零售额243.9亿元,同比下降0.5%。经济低迷一定程度上反而会刺激会展经济,当经济欠佳,消费需求低迷之时,供应商为了应付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必须通过不同渠道推广其产品和服务。由于ACLE汇聚海量的目标买家,供应商可以借此找到更优质的合作伙伴。

历经17年发展,ACLE (All China China Leather Exhibition中国国际皮革展)影射着中国皮革业的转变之路,也推动和见证了中国皮革品牌和市场的发展。一路走来,ACLE致力于推进皮革品牌的渠道建设和市场开拓,从而产生更多的商贸价值,为中国皮革产业的发展提供更有效的渠道资源,帮助皮革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寻求更多成功的机会。

随着行业的转型升级,企业正经历由以往的单一渠道模式向多渠道甚至全渠道模式转变,基于此,ACLE也积极调整展会功能,在原有职能的基础上聚合更多渠道资源,同时加大对国内外专业观众的邀请力度。今年主办方为进一步开拓展商的国内外市场,重点邀请国内外的鞋企、服装服饰企业、箱包皮具企业、家具家居企业和汽车装饰企业的采购商参观展会,预计会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专业买家再度参观展会。中国皮革协会特别邀请了敏华控股、顾家家居、左右国际等20多家重点家具企业的设计师和采购商,与展商进行对接,力求满足企业多元化的需求与创新。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