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椰子鞋”后,“侃爷”又将推出全新品牌

“椰子鞋”后,“侃爷”又将推出全新品牌

2019-08-07

来源:|华丽志

作者:

7月19日,美国著名嘻哈说唱歌手 Kanye West(中文昵称“侃爷”)向美国商标专利局提交了“Sunday Service”的商标注册申请,用于裤子、连衣裙、鞋履、头饰、夹克、围巾、休闲服、衬衫、袜子和上衣等多个品类。

该申请是通过 Kanye West 的知识产权持有公司 Mascotte Holdings 提出,此前 Yandhi、Yeezus、 Yeezy、Calabasas Clothing 和 Kanye West 等品牌商标也是通过该公司注册的。

今年早些时候, Kanye West 开始推出周日福音音乐会节目 Sunday Service。随后在4月复活节期间的 Coachella 音乐节上,Sunday Service 这一集会概念吸引了大众的关注。除了经常在社交媒体露面的 Kardashian-Jenner 家族以外,每周举办的Sunday Service 音乐会活动还吸引了 Katy Perry、Orlando Bloom、 Diplo 和 Courtney Love 等名人的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在 Coachella 音乐节表演时,Kanye West 就已经发布了 Sunday Service 的演出周边,包括印有宗教主题标语的连帽衫和袜子等商品,其中连帽衫售价165~225美元不等,袜子售价50美元。

“侃爷” Kanye West 早在2008年就开始尝试发行他个人的第一个产品线 Pastelle,但该产品线在2009年搁浅。随后他又与一系列知名品牌合作,但是始终都没有取得理想中的效果。直到2015年与德国运动巨头 Adidas 合作并发布了 Yeezy 系列,大受市场欢迎后,Kanye West 才真正确立了自己在时尚界的地位。

如今 Yeezy 早已成为全球运动鞋市场的领先品牌,此前《纽约时报》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称:Yeezy 2019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超过13亿美元。创始人Kanye West 此前也曾表明自己的时尚野心,称“ Yeezy 将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服装公司。”2018年年初,Yeezy 开始扩充管理团队,先后聘请了多位高管。

此前6月,《华丽志》还报道了Kanye West 将推出时尚孵化器项目,以扶持时尚和设计行业人才的消息。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