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皮革协会完成换届 李玉中当选新任理事长

中国皮革协会完成换届 李玉中当选新任理事长

2016-08-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梁玮


8月30日,以“新时代新愿景 新动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皮革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在上海虹桥宾馆隆重召开。

中国皮革协会换届选举作为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换届选举仪式简洁而庄重。首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人事教育部主任徐祥楠宣读了《关于推荐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人选的通知》。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岩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官敏健介绍了《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说明》,并安排现场无记名投票,选出第八届理事会。在严谨的票数统计后,总监票人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官敏健宣布了第八届理事会选举结果,正式产生了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正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名单。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宣读了《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和特邀副理事长名单》。随后,第八届理事会正副理事长、特邀副理事长在会上正式宣誓就职。中国皮革协会卸任理事长苏超英和新任理事长李玉中亲切交接并分别致辞。

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李玉中提交大会审议了《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名单》。之后,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陈占光在会上发言并提交大会审议了《第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名单》。换届选举进入尾声,伴随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国皮革协会新一届驻会领导班子集体登台亮相并合影留念。

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驻会领导班子成员:

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 李玉中

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 苏超英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 严平

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 陈占光

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聂玉梅

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 叶香菊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