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七月第3周)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七月第3周)

2019-07-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本周原皮要闻
在这两个世界最大经济体之间长达数月的谈判陷入僵局后,美国和中国代表昨日在上海恢复了贸易谈判。 同时,美国原皮皮革协会和美国皮革协会将于9月在芝加哥召开年会。会议注册和议程草案现已出炉。 更多详情请看下文。

每周原皮数据

截止7月18日,美国盐湿皮周净销售量为577,400张,蓝湿皮为149,000张。盐湿皮的出货量为537,5000张,蓝湿皮为182,500张。中国是盐湿皮的最大买家,越南是蓝湿皮的最大买家,详情请点击链接: See more.
美国上周牛屠宰量为651,000头, 比前一周增加0.6%。2019年迄今为止总屠宰量为18,802,000头,比2018年同期增加1.3%。 详情请点击链接:See more.
关于原皮的时时报价,请参考 Hidenet, The Jacobsen, The Maxfield Report, or The Sauer Report.
行业要闻
美国原皮皮革协会和美国皮革协会第102届年会 注册现已开放,此会将于2019年9月19日至20日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洲际酒店举行。美国原皮皮革协会和美国皮革协会将于9月19日举行各自的董事会和成员会议,当晚将举行鸡尾酒会。两协会共同会议将于9月20日星期五上午举行。更多有关会议的注册,住宿,以及赞助请点击 here.
中国皮革展(ACLE)将于2019年9月3日至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免费在线注册现已开始。美国将在今年的展会上再次设立展馆。有关更多信息和注册请点击链接: here.

贸易新闻
美国和中国的贸易代表将于本周在上海恢复谈判。此前,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中国习近平主席在六月举行的20国集团会议上同意重启谈判。美国贸易代表赖希泽和财政部长穆努钦将与中国副总理刘鹤见面。本周的会谈预计不会有重大突破,但双方都打算就先前商定的“善意”措施寻求澄清。其中包括中国购买美国农产品以及美国允许企业恢复对中国华为技术的部分销售。据报道,中国政府上周批准了几家国内企业购买美国猪肉,棉花,玉米和高粱,而不征收报复性关税。此次会谈正值相关数据公布之际,美国5月份的贸易逆差跃升8.4%,至五个月来的新高,与中国的贸易逆差上升12.2%,至302亿美元。
由于立法者将出城休会五周,民主党国会工作人员和特朗普政府官员预计将继续合作以巩固美墨加拿大协议(USMCA)谈判的最新进展。众议院民主党工作人员本周将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交具体建议,解决立法者对该协议的劳工,环境,药品和执行条款的主要担忧。与此同时,众议院民主党人已经发出信号,他们将等待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回应这些担忧的具体提议,然后再公布一个时间表对美墨加协议进行表决。详情请点击链接: more.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探讨了消费者对合成材料服装和鞋作为皮革产品替代品的需求上升的影响。尽管该文的重点是澳大利亚,但论述了全球皮革行业由于合成材料的增长而面临的挑战,其中包括关于丢弃低价值生皮和以不能盈利方式出售生皮的决策。 详情请点击链接:here.
每月贸易数据
每月的牲畜屠宰报告现已出炉。2019年6月,商业肉牛屠宰总量为280万头,与2018年6月相比下降了3%。报告详情请点击: here.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