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星级专业店>

 五星级专业店-沈阳皇家贵夫人皮草旗舰店

五星级专业店-沈阳皇家贵夫人皮草旗舰店

2017-08-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张雷

皇家贵夫人皮草旗舰店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最繁华的中街,创立于2000年,该店营业面积2万余平方米,集皮草销售、售后于一体,内部装修华丽,风格高雅,富有尊贵气息,主要销售的商品有貂皮大衣、皮衣、羊绒大衣、貂帽、貂皮饰品、箱包等。主营品牌皇家贵夫人皮草,原料是由进口美国传奇水貂供应。是辽沈地区规模较大的一家专注于貂皮、皮衣、羊绒大衣的销售企业。2015年完成销售2万件皮草的优秀业绩。

皇家贵夫人皮草,追求优质的品牌质量和亲民的产品价格,企业在经营过程当中秉承着“让咱老百姓都穿貂”这一理念追求着为每位普通百姓带来最为实惠、最为优质的温暖。

追求优质的服务是企业开创的核心理念,创新发展不断开拓让他们在工作当中拥有统一的目标,拥有共同的信念。他们在产品推广、销售和后期服务方面默契合作,深刻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含义,将“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赢得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

在未来,企业把目标放得更加长远,汇聚企业全体员工的力量,打造东北地区皮草销售龙头企业。在明天,皇家贵夫人皮草要以良好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在行业当中成为皮草业的翘楚,真正的打造百姓皮草,拒绝皮草暴利,见证低价奇迹,追寻健康、长久、良性的发展。我们也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引导,以客户实惠为核心,以质量为发展保障,一定能够在明天获得更大的发展,实现最为高远的理想。

20178皇家贵夫人皮草旗舰店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皮革和毛皮服装五星级专业店称号。

掌舵人:李存刚

沈阳皇家贵夫人董事长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