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等级认定>

 五星级专业店-北欧传奇皮草旗舰店

五星级专业店-北欧传奇皮草旗舰店

2018-07-0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张雷


北欧传奇皮草旗舰店

2016930日,北欧传奇长春皮草品鉴基地正式启幕,北欧传奇是国际知名皮草产业集团经过多年考察研发,以北欧各国地域产业文化特色为基础,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创立的全新以皮草产品为主的时尚品牌。

北欧传奇是KC皮草打造有一个时尚皮草服饰品牌。旨在传承皮草文化,服务全球皮草客户。传播北欧文化精髓,引领皮草行业积极正面的审美观,价值观,消费观。自由,自然,实用,创新,平和,温暖,内敛的品牌特点。以全球时尚视野,引领皮草消费价值观,与消费者建立紧密的伙伴关系,将皮草作为友谊的介质,让更多人了解,喜欢北欧传奇。

KC皮草,经过多年考察研发,以北欧各国地域产业文化特色等为基础,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创立的全新以皮草产品为主的时尚品牌。汇集国内外知名买手,全球采购,将北欧原产地顶级原料成衣引进中国。同时陆续与北欧知名设计师展开合作,携手哥本哈根皮草拍卖行,融合北欧全球设计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力量,打破传统皮草研发和经营理念,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品牌感知。

20186月北欧传奇皮草旗舰店被中国皮革协会评为毛皮服装五星级专业店。

运营机构:广州曼娜莉服装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曼娜莉服装贸易有限公司,业务涉及皮草、名品、成衣销售等多元化项目,旗下拥有KC皮草等多个全球知名的时尚品牌,远销美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韩国等地。

广州曼娜莉贸易有限公司旗下KC皮草品牌,自创立以来凭借对品质及服务的执着探索与创新,实现了超常规的跨越式发展:打造全国107家直营实体店……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唐山、长春、青岛、长沙、贵阳、昆明、成都、重庆、苏州、安徽、桐乡、海宁、杭州、广州、武汉、西安等地设立的大型直营商业旗舰,年营业额超亿元,企业员工达数千人,持续领跑国内皮草、成衣销售榜单……2015KC皮草更以全国百家售后服务网点的崭新拓展,实现了皮草行业售后服务模式的再升级!

伴随多元化发展进程的推进,广州曼娜莉及旗下KC皮草品牌已从成衣销售的单一领域发展成集皮草、名品、高端定制、时尚发布于一体的精品王国,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亲睐,影响力深远……KC皮草品牌更获得了众多殊荣,先后被评为“中国百强成长企业“、“国际知名品牌”大奖及“中国皮草行业领军品牌”荣誉称号,树行业典范。

未来,广州曼娜莉服装贸易有限公司将携KC皮草进一步巩固时尚基础,整合资源,开拓市场,锐意创新,使KC皮草品牌成为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皮草品牌!

掌舵人:张勉

KC皮草总裁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