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贸易战的权衡:部分鞋业采购商在中国达成了有利的交易

贸易战的权衡:部分鞋业采购商在中国达成了有利的交易

2019-07-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 冉福林


在服装和鞋类生产商之间,有传言说,中国生产商提供两位数的折扣价,将价格下调25%,以平衡美国威胁对华实施的高额贸易关税,换句话说,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保留美国客户对鞋类产品采购的订单。

香港Richlife鞋业销售副总裁马特•布朗(Matt Brown认为,大部分传言是真的。Richlife鞋业是一家为多个品牌商加工登山靴的制鞋企业。布朗本周早些时候在纽约举行的美国采购与可持续发展峰会上表示,“此时是在中国大陆采购的绝佳时机。我们和一些大陆的工厂打交道多年,他们劝我们不要失去我们的客户。”

布朗说,有一家工厂的老板愿意把采购商邀请到工厂,愿意每双鞋降低2美元,并同意客户在产品放进仓库15天后付款。如果你把握不住此时的机会,就等于白白失去了赚取利润的时机。

布朗表示,在过去25年里,价格每年都有小幅上涨,工厂只有得到稳定的产量和长期的合作承诺时, 才做出价格让步。“在我看来,中国公司和工厂不会让你空手而归。这可能是我们的最有利时机。

但是,金刚狼全球运营总裁迈克•杰普森(Mike Jeppesen)对此持不同观点,他表示,虽然听说中国企业做出了这样的让步,但他不想参与其中。他认为,降价带来的好处可能是短暂的,是不可持续的。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