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思创:展出最新可持续聚氨酯技术

科思创:展出最新可持续聚氨酯技术

2016-09-01

来源: 全球纺织网

作者:

科思创在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上介绍了来自INSQIN水性聚氨酯(PU)技术及Impranil水性生物基聚氨酯分散体的一系列突破性技术成果。这些技术发展能够进一步提升水性聚氨酯在纺织行业中作为可持续技术的适用性。

每年全球约生产40亿平方米PU涂层织物。而中国作为世界的制造中心所生产的PU涂层织物占总量的90%。有基于此,本地生态系统承受巨大压力,纺织产业也面临重重环保挑战。

科思创全球纺织涂料业务总经理倪谷乐(Nick Smith)表示: “我们不断与中国聚氨酯纺织生产商合作,改善行业的可持续性,而这也是当前品牌商、消费者以及中国政府所要求的,尤其是自2015年新环保法全面推行以来。”

“具体来说,科思创正帮助各企业满足市场对材料性能及效果的严格要求,同时降低生产成本,最大化生产灵活性。要取得这些方面的成功,关键在于结合新产品的开发、新的应用技术,以及我们对新技术产品开发的承诺及持续投资。”

INSQIN贝斯技术改善生产效率、令材料达到非凡柔软度

全新INSQIN贝斯技术能够让聚氨酯贝斯以水性聚氨酯生产,而聚氨酯贝斯是聚氨酯纺织行业关键的中间材料。这项技术专注令溶剂型材料的表现更佳,尤其在柔软度方面。这项技术适用于服装、箱包、鞋履及家具的生产。

此外,INSQIN贝斯技术能够降低生产成本。这项技术可在生产后直接用于压印,因而无需使用粘性处理纸创造材料效果。生产商可以在现有生产线上采用这项新技术,不需要重金投资。

全新Impranil产品为水性聚氨酯创造新效果及表现力

Impranil CIL:全新纺织涂层PU分散体,尤其适用于生产细羊巴革效果的纺织材料,这一效果十分受欢迎,但到目前为止一直是水性化学面临的一大挑战。

Impranil DLI:拥有完美防皱抗折痕功能的全新纺织涂层PU分散体,对部分应用来说,这两点是重要的性能标准。

Impranil eco产品系列标志着在提升可持续性方面的又一飞跃

Impranil eco产品系列为适用于纺织品涂料的各种水性生物基聚氨酯分散体,首次推出是在2015年,而今年第一次通过ACLE这个展会正式展出。

Impranil eco的可再生物质含量高达65%,能够进一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改善水性聚氨酯的可持续性。Impranil eco系列的首项产品适用于时装、配饰与鞋类的应用。该系列将推出更多产品,适用于其它不同范围。

除了新的产品和技术,科思创也成功拓展了其INSQIN制造商合作伙伴项目。同时在科思创展厅参展的还有三间伙伴制造商,他们分别在不同纺织领域领先,这三间制造商分别为韩国Duksung公司,昆山协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东金山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INSQIN制造商合作伙伴项目设立于2015年,专注为PU涂层材料供应链各环节的生产商及品牌商建立联系。科思创帮助品牌商与参与这一项目的伙伴制造商建立联系,而这些制造商能够使用可持续模式,高效生产制造创新材料。

ACLE期间,到访者能够在科思创的展厅感受用新技术生产的样品,同时了解INSQIN制造商合作伙伴项目的最新发展情况。科思创的展厅位于东三馆11号展位。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