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烟台制革:打造中国弹力皮革第一品牌

烟台制革:打造中国弹力皮革第一品牌

2016-08-31

来源: 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杨国宇

作为一家拥有63年历史的老牌制革企业,从最初的主要生产低档猪皮革升级到如今的高档羊皮、猪皮弹力革,烟台制革紧随时代潮流,不断对产品进行换代升级,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探索了一条新路。用羊皮弹力革制作的紧身弹力裤,近几年从欧美市场风靡国内,但最初动辄上万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望而止步,如今电商平台上已经不乏售价千元甚至更低的相关产品,弹力皮裤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对于志在打造中国弹力皮革第一品牌的烟台制革,公司展出了今年新出的羊弹力老炮革、羊弹力新时代、猪弹力服装革等弹力新产品,因其修身、舒适等诸多特点,深受客户的青睐和追捧。

羊弹力新时代风格:作为一种不含铬的环保产品,对于目前欧洲市场愈来愈严的环保要求有着天然的免疫力。公司创新生产工艺,将植鞣革和弹力布完美的结合到一起,皮革的手感和普通弹力羊皮类似,皮面仍保留着植鞣革特有的风格及质感。

羊正面弹力革、羊绒弹力革:用此种材质做出的鞋面革正在成为市场的主流,由于弹力革是真皮及布的复合产品,通过皮和布的不同组合,衍生出适应男鞋、女鞋、休闲鞋、长靴、短靴等不同种类各种风格的皮革,对于鞋面革产品也是一种新的颠覆。

羊弹力老炮革、羊弹力仿牛仔:作为2016年新推出的产品,一经推上市场,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羊弹力老炮革和布搭配做出的裤子及上衣,兼顾时尚与优雅,精致与野性,而羊弹力仿牛仔系列产品,更是将皮的特点与牛仔风格结合到一起,赋予皮革产品新的内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