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国际皮革展召开新闻发布会

中国国际皮革展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6-09-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杨国宇

8月31日,即中国国际皮革展开幕首日,主办方邀请中外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主要嘉宾有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 亚太区皮革展董事麦高德、亚太区皮革展董事Frank Boehly、亚太区皮革展董事段佩玲等人。


首先,麦高德介绍了展览的概况,并表示中国国际皮革展已经从上世纪末以工业为主,展出皮革、化工品、设备等的展会,发展成今天这项一应俱全的业内盛事,专为服务中国蓬勃的皮革业而设。展会一直与时并进,是促成中国皮革业和国际供货商合作的重要齿轮,从而带动贸易、意见交流、巩固商网。.


苏超英通报了中国皮革行业今年上半年的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规上皮革、毛皮及制品和制鞋行业完成销售收入6,534 亿元人民币,约合99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增速回落1.9%。 与此同时,行业出口367.28 亿美元,同比下降10.7%;进口42.68 亿美元,同比下降9.6%。初步判断,2016 年全国制革业的企业数量和产品产量将与上年大致持平,轻革产量或略有增长。


在刚刚过去的一天,亚太区皮革展和International Leather Maker 合办了皮革论坛系列下题为“未来的制革商”的会议,而此论坛的起源正是来自LeatherNaturally,议题深受业界注目,吸引超过一百位人士出席。发布会上LeatherNaturally 的发言人Mike Redwood 讲述了“LeatherNaturally”项目的最新进展。


另外,Lanxess 兼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主席Dietrich Tegtmeyer 博士介绍了TEGEWA 的成立目的和活动,该协会位于德国,由北欧化工品供货商发起成立,主要服务于纺织、皮革、助剂、清洁剂等行业。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