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亮剑 意在高端

新品亮剑 意在高端

2016-08-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杨国宇

近年来,皮革原料价格剧烈波动,替代材料使用日趋广泛,导致行业发展面临较大下行压力。今年上半年我国规上制革企业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5%,增速回落5.1个百分点。作为国际鞋类知名品牌全球供应链指定供货商,北海东红制革当前订单虽稍有下滑但影响不大。施荣川董事长带领集团努力创新积极进取,通过研发不同层次的新产品,开拓不同市场拓展业务范围。其研发的新产品水面皮,在头层面皮表面做水性涂布加工瑕疵处理,既保留了面皮的天然珠面层及自然手感,环保无溶剂涂层又遮盖了天然珠面层革多有的天然瑕疵,大大提高了面皮的使用率,降低了成本。

作为一家拥有63年历史的老牌制革企业,从最初的主要生产低档猪皮革升级到如今的高档羊皮、猪皮弹力革,烟台制革紧随时代潮流,不断对产品进行换代升级,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探索了一条新路。用羊皮弹力革制作的紧身弹力裤,近几年从欧美市场风靡国内,但最初动辄上万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望而止步,如今电商平台上已经不乏售价千元甚至更低的相关产品,弹力皮裤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对于志在打造中国弹力皮革第一品牌的烟台制革,公司展出了今年新出的羊弹力老炮革、羊弹力新时代、猪弹力服装革等弹力新产品,因其修身、舒适等诸多特点,深受客户的青睐和追捧。羊弹力新时代风格产品采用不含铬的环保工艺,对于目前欧洲市场愈来愈严的环保要求有着天然的免疫力。植鞣革和弹力布完美结合,皮革的手感和普通弹力羊皮类似,皮面仍保留着植鞣革特有的风格及质感。

梅花皮业在“绿色皮革产业”中不断创新和坚持,集团在2015/16两年进入以“生态皮革”为主题的全面发展时期,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化料供应商深度合作,在安全环保基础上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及工艺革新。梅花编织羊毛采用100%的澳洲高质纯羊毛,澳洲良好的生态环境使所产羊毛丰富柔软,经特殊工艺处理后编织、整饰而成,在保持其天然轻柔、细腻、吸汗、保暖、透气的特性同时使其具有防霉、抗菌、除臭等多项功能,加之多色提花工艺的加工制作,使羊毛产品风格更加丰富、时尚、高贵,可广泛应用于服装、鞋材、家居等多种领域。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