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杯”设计大赛金奖作品汇闪耀中国国际皮革展

“真皮标志杯”设计大赛金奖作品汇闪耀中国国际皮革展

2016-08-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黄芳

为更好地展示“真皮标志杯”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引领中国皮革行业设计赛事,中国皮革协会将2016年度举办的“真皮标志杯”鞋类、皮革裘皮服装、箱包皮具三大赛事金奖作品,及中国大陆区推送参加国际鞋类设计大赛IFDC获得创意奖(Sabatina)的作品,于 2016年8月31日-9月2日,在中国国际皮革展期间盛装集中展示。这是自真皮标志杯大赛举办以来,中国皮革协会对三类赛事作品首次进行集中展示,无论是对传播创意设计,还是对于提升中国皮革行业设计水平,都具有较大影响力和深远意义。

静态展示区位于上海新博国际展览中心国际馆E3馆,展区面积超400平方米,展示面积创历届之最。展区由香港知名设计公司精心设计、布局,风格雅致,色彩鲜明,独具特色。展区整体采用开放式结构,四面开口,方便观众近距离参观和品鉴。本次静态展共有三大赛事和IFDC大赛的17组获奖作品按类别(鞋类、裘皮服装、箱包)分组展示,另外在展区中央还设置了生态皮革产品的展示台,展示不同生态皮革厂家、不同风格的皮革,参赛成品与生态皮革浑然一体,相得益彰。

相信,徜徉于极具设计感的展台和最新的潮流设计作品中,感受独特的创意与氛围,一定能让到场的观众大开眼界,带来美的视觉享受!

1997年,中国皮革协会启动了“真皮标志杯”中国鞋类设计大赛,由此拉开了中国皮革制品行业设计赛事的序幕,随后相继举办了“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赛和“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三大赛事每年各举办一届。自2016年始,各赛事调整了启动时间,三大赛事在7月上旬全部圆满落幕,并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大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选送到IFDC大赛的作品,获奖成绩和数量均有大幅提高。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