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党委书记王家振发表共建感言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党委书记王家振发表共建感言

2016-08-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上午好!今天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在这里授予江苏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中国雪地乡的荣誉称号,在此我谨代表生活在29平方公里上近千家雪地靴生产企业和3万群众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高桥镇在上级部门和各位专家的关心支持下,高度重视雪地靴产业发展,始终把雪地靴产业作为高桥富民强镇的第一产业和产镇融合的第一张名片来打造。集镇之力在雪地靴这一特色传统产业上做大文章,仅2015年全镇雪地靴销售突破1000万双,综合产值达到10亿,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2万余元,位列全区第一。雪地靴产业已经名副其实成为高桥镇促进农民增收、促进乡镇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今天的授牌为我镇加快雪地靴产业发展增添了一块金字招牌,必将极大增强我们做大产业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创建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没有过去式只有进行时,中国雪地靴之乡是荣誉也是鞭策,我们将紧紧抓住雪地靴之乡创建成功这一大好机遇,充分发挥名片效益,深化品牌建设,进一步发挥苏南新文化建设的区位优势,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发展现代裘皮产业,进一步完善和延伸平台建设,开发建设雪地靴产业电子商务平台,进一步打响中国雪地靴之乡的平台,为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雪地靴特色小镇奠定基础。

借此机会,我们也恳请各位领导和朋友们一如既往支持我们雪地靴的发展和特色小镇的将来,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到高桥指导工作,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高桥投资兴业。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