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新鞋王诞生!一年从中国赚走上百亿!每天卖出52000双运动鞋

​美国新鞋王诞生!一年从中国赚走上百亿!每天卖出52000双运动鞋

2019-07-23

来源:www.sohu.com

作者:

近几年传统的鞋业市场,诸多国产品牌受到市场打击,奥康、红蜻蜓、富贵鸟等品牌业业绩也大面积下滑。正当人们不看好鞋业市场时,一匹新的黑马运动品牌斯凯奇出现在国人面前,鞋子以每天卖出5万双的销量,让整个行业感到意外。

抓住消费者的时代需求

随着国内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对于健康追求的生活要求越来越高,正式风格的皮鞋,不再成为年轻人的主要喜好。运动类的风格,正逐渐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选择方向,斯凯奇抓住市场的时代需求,对产品本身定义为运动性质,在运动鞋上大做文章,推出了老年派的运动健布鞋,以轻巧时尚休闲的定位,短短时间内就获取了消费者的喜爱。

斯凯奇正是以产品的运动风,打开了鞋业的僵硬局面,给中国的鞋业市场,创造了更多运动时尚流行方向,让消费者对于品牌本身,有了新时代的理解,与此形成品牌文化的共识。

定价的巧心与谋略

产品在生产前,斯凯奇对中国的运动品牌,进行了调研和实践,发现以国产品牌为代表的安踏和李宁,大部分鞋子价格在300块钱以下。作为世界鞋业领头的耐克和阿迪,在中国的销售价格大部分高于600块钱。斯凯奇看到了运动鞋中间价格的空白区间,以400~500块钱的定价,弥补了市场行业的空白。

同时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对渠道进行了多方面整合,结合了产品的质量、款式、价格等多种因素,全面谋划产品发展。挖取消费者的市场空白,在产品推出市场后,就逐渐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力,短时间内就超越了国内大多数品牌,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地位。

电商渠道的布局

斯凯奇看到了电商在中国的发展风口,便不断的扩大电商渠道的发展。在一年的时间内,电商渠道的销量就占到了业绩的30%。同时产品在2017年的双11,一天的销量就超过了10亿元,拿下了鞋业品类销量的冠军。之后的2019年,产品在电商渠道的发展,更是一发而不可收拾。斯凯奇产品,在电商渠道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2018年,斯凯奇在中国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41亿人民币,占比44.9%,贡献了近一半的业绩,中国业绩增速达到了36%。

总结

正因为产品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满足了国人社交运动的各种社会需求,才让产品一时间受到国人欢迎。斯凯奇的成功也证明了,只有遵循市场的需求,才能让产品有地可唱。你觉得斯凯奇的鞋子如何?欢迎在留言区分享讨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